唉。
最近在一些現實面之前振盪不止啊。

因為深感自己的練鼓時間都被吃光光,
(更別說別的時間了,唉,能夠哀說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真的也是某種程度的幸福) 

所以很認真地推掉了幾個新學生……
我一直覺得我好對不起東門樂器的老闆 QQ

但是自己是真的想要努力,
想要很努力很努力地再繼續讓自己向上成長,

教鼓或表演還幹嘛的只是一直在釋放,
現階段的我還是需要更多更多的吸收吶。還不到急著綻放的時候。
(也沒有什麼料去綻放 QQ)

所以也只能不斷地說服自己,

準備實力,準備實力,
還不到等機會的時候……
也不是該撿那些掉在面前的幾塊錢銅板的時候…… 

那時候Believer的吉他手來找我打鼓手的時候或許真的可能是個機會,
但我還是放掉了,說真的也不知是好是壞,
當下只是覺得自己Nu-metal打得沒他們前鼓手阿傑好,所以就放了。

但總覺得自己想等的也不是這種機會。
我只知道我自己要準備的東西,要充實的東西,真的還太多了,
沒有實力,大機會掉到自己面前還不是沒那個力氣撿起這樣的沉重。

所以加油。

每天這樣練不是練心酸的,
還是有覺得自己慢慢地變得不一樣。

目前的練習程度當然不能跟之前比,
但好歹我很努力地在抽時間至少維持住一週要練超過20小時,
每天在公司也都有趁中午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趕快跑去頂樓練打點……真的是能抓的時間都盡可能在抓了。 

所以才會有之前那些胡思亂想的打算吶……

就先走過這剩下的兩年半吧,
反正這兩年半我也是個哪兒都去不成,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