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12 年後的我還會回來更新這一篇網誌… 

因為 Google 雲端資安政策,
所以原先這篇文附的連結失效,這段時間來還是很多人來向我提出檢視的要求,
所以超愛拖的我,千拖萬拖之下總算回來更新連結了 XD

不過說真的,教材也是 2009 年的事了,大家不妨就把這東西當作是拋磚引玉,
物換星移,很多概念和資源都整個更新了超大一圈,
如果需要更新更正確更合理的資訊,建議可以去參考現在線上的其他老師哦!

過了這麼多年也跟大家近況報告一下,
我人在學校工作,
日檢考過 N1 了,
Javascript 會寫了(都在寫 Google Apps Script,很好玩,推推),
女兒也有了(驚),

目前是沒教鼓,比較常陪女兒一起打打手鼓,
在生活中打擊樂這件事依然是一塊大樂趣,
當然女兒也是很有趣(笑)
如果有興趣看看我女兒的可以追一下 IG:@mirainosayo

最近一有空就是練畫圖,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追一下 IG:@mink.kanao
(對不起我這個人想到什麼做什麼所以這個是我寫這段文字的五分鐘前開的我會慢慢更新內容的 )

大概就是這樣囉,
祝大家練鼓打鼓開心順利!

(以下舊文內連結已更新,pdf密碼我沒有改,如舊文文內述,請慢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在PTT鼓板已經share過的,

現在在這裡share一下,
我懶得再打說明了,直接從鼓板copy自己以前的文章來po~

以下:


之前有分享過同一份講義,
那時候公開在鼓板的時候頁數其實沒有很多(後來在相簿有補一些),

再加上因為是圖片檔……
很多人在列印出來的時候解析度會出一些問題(會糊掉之類的) @@

所以在本小弟龜速編寫的狀況下,
趁現在第一份教材總算算是告一段落,

我就把它直接轉成.pdf,這樣在列印的時候就不會出問題啦~~ :D

頁數是 29 頁,
目標族群為自習初學者及習鼓 0~1 年的打鼓朋友們 :D
當然自習的人還是建議你可以一邊練一邊請教比較厲害的朋友~~

第二份正在編了,
應該是會稍稍進階一些,其實想編進來的東西太多了,就再給我多點時間 :p

預計也是弄到近三十頁就會分享上來 :)

剛剛因為不熟免費網路空間,本來想要請教一下無私的護校大大 QQ
但後來參考了護校大大所用的便當狗還蠻好申請的所以就弄成了 XDDD

廢話不多說,連結如下:

MinkDrumLesson_2008年教材(電子書).pdf


請慢用 XD
下載有問題還煩請回報,感謝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