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本書是修蘋家的《哪啊哪啊神去村》 : )

 

花了兩三天把九把刀的《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啃完了。

很幹的是,幹怎麼一直在放閃!! (翻桌)

害我一直跑去抱阿給。

(我女友比你女友正啊ㄎㄎㄎ)

 

 

九把刀這位學長,

真的把自己的影響力用得很漂亮,

該做的做,不該做的界線畫得很清楚。

 

我也想成為這樣子的人,

擁有高強武功的正義。

 

 

其實也知道這本書是收錄BLOG的文章,

幾乎是都可以看免費的,

但我這個人總抱持著這樣的態度:

 

我認同、佩服你所說,

付錢給你也是理所當然,絕對有這樣的價值。

 

再來的原因也是在網路上看東西很容易不專心,

一下子被打斷,一下子看一下facebook有沒有更新,

拿本書專心把自己埋進去,感覺好得多。

 

 

其實看完的心得不多,

或者該說是,講也講不太出來,

 

只知道我最近和阿給的對話常常提到最近看的書,

看來是被影響很大。

 

其實九把刀有些觀點和赤木老師也是極度相似的啊,哈哈。

 

推薦自己心裡有個非得完成的夢想卻又備感挫折的朋友們去認識一下九把刀的文字。

被他精神喊話一下,會更有氣力繼續戰鬥!

 

 

最近開始習慣上看書,

像在跟很多不同的前輩聊天,

聽他說說他的故事,見見他的智慧,

你不認同也罷,就放在心窩裡秤呀秤;

你不喜歡也好,就想說我一定要比你更屌。

 

如果你有理我照著你說的傻傻去做讓自己過得更好那這幾百元和幾個小時也花得值得;

如果你帶給我一點勇氣願意去面對自己碰了就縮手的刺摘了朵玫瑰我無法言喻那快活。

 

文字紮實地傳遞了人生,

或許我該乖乖去討教。

 

 

我也買了《流血的仕途》喔,

被給媽拿去看,她說看得很過癮 XDDD

 

希望這個連假之前也能好好讀讀這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