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想念。

今天妳說妳參加了一個夏令營,
是一位在美國超有名的大師。

感覺得出來妳很開心,也很羨慕妳,
一天能練八小時的琴,對我們玩樂器的,真的很幸福。

還記得那一天晚上,
我們兩個在房間裡,討論著很多關於打擊的事。

我還笑說,
我完全沒想到能和女友如此專業地討論同一件,我們同時熱愛的事。
哪有情侶兩個人躲在房間裡是在研究怎麼打點的。(笑)

分手的那時,
妳叫我不要和妳聯絡。
我知道妳很氣我,甚至可能有些恨我,
妳的個性已經無法接受我在妳的世界裡出現。

摸摸鼻子,
堅信著就是因為等級已超越好朋友才有辦法在一起的我,
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失去了一個可能到現在仍沒人比得上的知己。



時間過得很快啊,
轉瞬間也三年了。

妳總算才接受了我的facebook邀請。


最近有些不開心,
我還是喜歡找妳聊聊。

妳還是老樣子,
脾氣硬卻古靈精怪,
字句裡我還是嗅出了妳不會放著我不管的氣味。

別忘了我們總是看得透對方的心。

還記得我們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妳才一到新竹,就把我耍得團團轉;
那晚就在南竂的岸邊聽著浪聲,把妳擁有。


加拿大的天氣很讓人受不了吧?
記得拚死命好好學琴和練琴哦。

等到妳變成大師學成歸國了,
我們再一起去極簡玩玩貓,聽聽妳講故事吧。

我現在打雙擊應該不比妳差了 :)
我也很努力地每天都死命在練習呢。


有點想妳吶,
親愛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