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過一個這樣子的學妹。

長得好看,個性溫和開朗,天真,很可愛。
才剛上大一不到一個月就有三個男生向她告白。

但比起她的長相,我想大概是她太可愛了,惹得大家都想跟她告白吧。

那年迎新活動,
我看見一個可愛的新生在簽到。

偷偷地記了她的名字,
然後在BBS上面開始跟她聊起第一句話。


某位叱吒風雲、每任女友都很正,
長得卻還好的熟識學長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感情債是存在的,要還的。」


我想她就是為了讓我還清這些,才出現的天使吧。

『能看著這樣子的笑容,用這樣子的方式還債,真的很幸福。』

某天我的日記這樣寫著。


之後。
我們偶爾敲敲對方,更新雙方的近況。

我心情不好要人陪,她總是很乾脆地出現在我面前;
而她需要幫忙,我絕對二話不說。
連女友也會酸我為了要和這個學妹出去還特地親自把車洗得乾乾淨淨。(我超懶得洗……)
(女友和我tone很一致,她也很喜歡這個學妹,一直覺得她超可愛。)

我很喜歡她。
離開新竹,最捨不得的就是這孩子,
她最近才交男友,也總擔心她會不會傻傻地又被人欺負。(好像把拔喔我,呵。)

昨天泡著她早先送的水果茶,
心裡默默溫暖起來。

就算已經一陣子沒見到面,
但她有過的關心,仍然清晰得不得了,
窩心地,讓人想到,就笑了起來。


曾聽人說過,
正妹多多少少身體都有點小毛病。

但她的病不小,是需要用放射碘去治療的壞東西。
她說過……

「沒想到醫院裡的伙食還蠻好吃的!」
「醫生交待我們家的人要離我一段距離,哈哈,我變成放射人啦。」


笨蛋。
不要再忘了吃藥了啦妳,超不乖。


要離開待了八年的新竹,
我討厭死這個地方,所以頭也不回。

但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妳啊。


女友問,要是我們分手了,她又願意接受你,你會回去追她嗎?
我說不會吧,想都沒想就直接否定了。

可能看著她開開心心,就很滿足了吧?
我怕一搞不好,反而是我親手破壞了我們的關係,弄傷了我心中的這個小天使。

在追過的對象裡,
她是少數一兩個我真心希望能夠出現一個好男孩,來用心疼愛的女孩。
(我很壞心,其他的會希望她們跟男友趕快分手,哈)

謝謝妳的出現。

在很多冰涼的日子裡,給了我很多很多溫暖。
我的生命裡有幾個這樣子的女孩,
才讓我不會在那個爛環境裡因為失溫,而變得太奇怪。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