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以前的舊照片,
想說全部都掃一掃進電腦放吧 @@"



關於高中的因為太呆所以設密碼 XD
不過那密碼高中同學應該都知道 XDDD

高醫醫學營的就不鎖了,
超久之前的……沒記錯的話升高二的時候吧?

我們小隊有個女生不錯正 XDDD


然後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像是這個:

我不是好漢,所以提一下以前的事,
全校全類組第四 XDDD

還有我高雄家書桌上一直壓著的貓咪照片:


牠很可愛喔 :) 而且很親人~
當初一直在照顧牠的同學不知道中興獸醫念得怎麼樣了 XD
小說裡提到的貓也是這隻... :) 很喜歡牠~
有一次上國文課的時候牠還喵喵叫了起來,蕾姐好像只是笑了笑,提了幾句後也沒再說什麼 XDDD


然後比較殘酷舞台的是這個:

大一的健檢結果 XDDD
當時健健康康的,希望幾天後碩一的健檢也一樣健康 XDDD


看以前的照片真的很有趣 :)

其實覺得後勁最強的還是信啦~
某人以前寫給我的信,每次看還是每次都覺得很溫暖……

很哈我的那幾段超好笑的 XD
我相信妳現在一定還是一樣這麼好笑 :)

有機會就讓我請妳吃頓大餐吧,
以前真的欠妳太多了啦。


整理舊東西真的像走了一趟時光隧道啊。


然後今天臭咪發現了一個新玩具,玩得不亦樂乎;
我中途把牠抱起來牠還兇我 "orz 這麼想玩啊……


我真的該睡了,明天還要練團 xD
不過還有幾箱沒整理啊~真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