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已經六年了吧 @_@

最近因為生活模式,
常常在新竹住處和工五館往返,

想說騎機車到車棚也是要走路又耗油,
倒不如弄支鐵馬,方便省時為地球省油也為自己省錢。

所以就到了愛買買了一台1388元的腳踏車~

昨天從愛買騎回來的時候還真的要我命,
騎機車的人一定無法體會…… 新竹真的是斜的啊啊啊啊啊~~~~~~~

騎到工五館的時候我腳已經軟掉了 = =
實驗室的人還約說一起去打球,
好險還有休息個一小時左右……
要不然真的是去球場當隻軟腳蝦了 "orz

今天上午騎就很習慣了,
比較清楚上坡要怎麼 "衝" 會比較省力~

而且從工五館回家根本不用出到什麼力,
一路滑回家就對了,科科~

只是完全不敢騎出大學路,不然爬回大學路的時候我就哭哭了...


好久沒騎腳踏車,
腳力不夠,踩的施力也不太對,也是需要點時間去習慣 XD

不過這樣的日子確實方便了許多,很喜歡這樣 :)

實驗室的桌機架好了(噓...),
也不用背筆電往返了,一整個超方便的 :p


今天高等動力學的課總算上到我想學的東西了,

雖然還是不太喜歡老師的講解,
但總算進入了我很想知道的 Lagrange's Equation了 ^^

這門課可能是這學期四門課裡最要花力氣的,就好好打拚囉。


希望一切還是能很順利地過,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 :p 身體真的也要顧!

女生的話要在25歲前多喝牛奶存骨本喔~~~以後再喝就沒啥用了~~XD
這可是專業醫生講的!(我哥 XDDD)要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