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好和我的喵女兒合照 >/////<



雖然臭咪還是一臉不情願的樣子……

這幾天好冷,
黑嚕一直躲在衣櫥下,一直一直睡,一直一直害我擔心她便祕 = =

所以剛剛跑出去剪頭髮,
順便再做了一個小的雙層貓砂盆放進衣櫥裡給她用~

(話說自己做真的很省,這個小型的只花了70元,雙盆+螺絲螺帽組+washers,
 外面買動輒破五百…… 現在的商人真的很愛賺寵物錢 = =")

剪頭髮的時候習慣的造型師還沒上班,
反正都是要剪短再怎麼難看都有個限度吧我就隨他們安排人了,

然後這個造型師很煩 = =
一直說啊你留那麼長真的要剪成短的喔不會覺得可惜嗎~

然後剪完以後一直說你回去要馬上洗頭喔你剛睡醒這邊頭髮好翹~
還講不只一次 = = 好煩啊妳怎麼像個阿桑啊這位年輕美眉~

然後去吃飯的時候還遇到實驗室學長,
知道他們要拿麵包當油電車的車頭,
害我一整個以為他們串通好要耍我,還說要拿去做衝擊實驗問我會不會算實驗數據 = =

結果是真的 =_= 世界真奇妙啊我的天~ 這麵包會砸死人的啊~(超紮實的 XD)


唉唉離題了 XD
總之剛剛就是半強迫了臭咪陪我這個單身把拔照幾張相 XD

臭咪妳好可愛~~~~ >/////<

咪:「蛤,人家不喜歡親親啦。(躲) 」

臭咪和我的臉都愈來愈圓了,

看來最近真的要少吃一點囉。


打工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