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黑嚕寶貝 XD

話先說在前,
房間很亂是他們弄亂的!!(推卸責任)

好啦我會找一天好好大掃除的 〒_〒"

黑嚕寶貝超難照的,
黑色很難對焦,她又很愛亂動 XD

可能是因為還是孩子吧~
哪像臭咪懶得可以,常常有愛睏臉可以拍 XD

現在開始會膩我了 :p

不過因為膩很近所以超容易糊掉...
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黑嚕大眼睛的可愛模樣了 XD

繼續膩


摸摸她就會呼嚕呼嚕喔 :D


不輸給皮卡丘的閃電尾 XD

好啦其實這個叫做麒麟尾,所以說皮卡丘不是豬而是麒麟王... (聽起來像某部漫畫只是您的錯覺)

觀望中的臭咪

以後我要叫妳白嚕,沒事就愛白目嚕人家 XDDD


嚕:「我很愛抓抓~ >////< 」
臭咪不愛用的貓抓板就靠妳了 (感動得哭哭)




一直在注意我的黑嚕... 她還是會一直看我有沒有大動作,膽小鬼~

好可愛的嚕寶 >////<

我媽有說為啥不叫她嚕寶就好,卡丁車玩久了,其實我比較想叫她黑寶...
(週遭的髒亂還是您的錯覺)


目前正在努力拍攝兩喵玩耍影片,
只是他們都很即興 = = 很難cue點耶你們可不可以合作點~

話說最近天氣很冷,
兩隻喵女兒給我卯起來大吃大喝大睡,

倒了飼料每次回來都被掃得清空 = =
然後大號也是卯起來上 = = 今天大概是我清過最多大便的一次吧臭死人了 XD

黑嚕好像有明顯變重 XDDD

好啦,
你們健健康康就好不要卡毛球我就隨你們吃,

可是要節制啊 QQ" 想到以後可能要提兩顆錏鈴回高雄就頭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