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那個清大前陣子才去走星光大道的selfkill鼓手阿達有講到話了 XDDD

也有聽到阿綸彈吉他……
果然蠻有兩下子的 XDDD 哈哈彈得很好聽啊~~~

然後也有聽到阿嵐在猛刷木吉他,好powerful XDDD


今天比較悶的是,
鼓教室還是一樣地幾乎全滿,

我每換了一間坐下來暖完手要好好練進度,
就會有人來敲門說要練鼓 = =" 哭哭~椅子都還沒坐暖 "orz

然後我就得捧著一大堆我的裝備很狼狽地離開鼓教室在外面慢慢整理……
更狼狽的是外面還有一個正咩,在正咩面前耍狼狽,這真是可以堪稱狼狽的最高境界了 囧"


最近做什麼事一定都沒辦法直直順順,
就連拿中獎發票去小七換個吃的還要再跑回去一趟拿身份証 orz
(我記得在交大小七應該不用啊...)

正準備要搬東西去實驗室的時候碩三學長又說要換位置(換到剛畢業走人的學長的位置),
不是說九月十月應該就可以畢業了嗎……還要換什麼啊 囧"
害得我又不能搬了,一整個不爽乾脆等開學再進實驗室了。
(今天快十一點的時候去實驗室也沒人門也鎖著……唉。)


去中華電信辦Hinet,然後等了半個小時等待的號碼序連動都沒有動,
原本要昨天就辦好的畢業手續結果拖到今天,好險今天倒是蠻順利的。

吃晚餐的時候看到一個男的對女的口出穢言讓我整個沒了食慾,
我真的覺得這種男人好骯髒低等。

臭咪的自閉直到剛剛回房間後才整個好了起來。
(現在懶洋洋地趴在我的椅子底下)



其實真的超悶的,
可是不知道為啥自己還是能接受。

唉,反正熬過去後就都沒事了,
太多事情無解,也不需要去解,只得不變應萬變,



不再更糟的話就表示正在好轉,不是嗎?


好啦,
唯一開心的事就是五月打工的薪水總算是下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