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
是我家臭咪。

直到剛剛她才離開了衣櫥,
會躺在外面地板上,會出點聲音,會呼嚕,也肯吃飯了。

真是鬆了一大口氣啊~

或許我也好多了 XD


和臭咪在一起相處半年了,
一直認為她是隻超好照顧的貓,
不挑食,不挑貓砂,沒有罐頭情節(雖然總是一口氣嗑掉一罐),
適應環境的速度不慢於一天,看到陌生人也不會怕;

然後很膩人,
連室友學長都說,要知道我在不在,
只要開大門的時候聽看看她有沒有喵喵叫就好了。
(我在的時候別人開大門她都不會叫 xD)


這次的情形真讓我很擔心,
還在想說這孩子該不會一輩子都變成這樣了吧?

好險真的沒事了,呵,
雖然她又龜回去衣櫥裡了 = =

不過有吃飯就好,
平常食量超大的她突然就不吃不喝,一整個很讓人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