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沉默,一直想躲到衣櫥裡,
不吃不喝的,然後咬她也沒什麼反應…… (?)

已經快要一天了,
很不像她平常的樣子,以前都是不到一天就會ok的 @@

害我很後悔裝冷氣的時候沒有把她送到別人家……
(當時我也不知道有誰能幫我這個忙)

咪咪現在的狀況讓我很擔心幾天後帶她回高雄,是否恰當?
唉唉天曉得。

化毛膏也不吃,貓草嚐一口就閃人,
像是有強迫症一樣一直來來回回在貓砂屋,
進去抓抓,出來抓抓,進去再抓抓,出來再抓抓,

我不阻止她的話,她就會這樣一直反覆下去……
聽到門外有聲音,會整個神經質了起來。



唉。

她好像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