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原本是要去把 Choco 帶回來的。

為什麼後來沒帶回來呢?
因為後來發現是 Choco 當初看的醫生誤診,
Choco 的眼睛其實角膜破裂很久了……

所以娟娟想說再把 Choco 留下來,
等眼睛穩定了,體型比較沒那麼脆弱了再說 ──

因為大貓其實都會玩小貓,
娟娟是怕臭咪的大體型會不小心傷害到小Choco XD

話說今天見到 Choco 了,
超超超超超超~~~~小的 !!!!!

天吶有夠小!! XD
大概是臭咪的 1/5 不到吧 = =
身長約為我手掌長,身肥大概就是手掌併四指後的大小 XD
(帆布鞋盒對牠來講就很夠裝了 XD)

真的是超可愛的……
很不怕生耶!!

我抱著牠摸個幾下牠就呼嚕呼嚕了,
叫牠的名字牠還會跟我小小叫一聲 XD 好可愛~~~!!

而且真的好黑XD
是因為現在毛還沒長齊所以還有點看到皮膚,
長大以後一定是隻徹徹底底的黑貓啊!!
連肉墊也是黑灰色 XDDD

Choco真的好可愛喔~~~~ >/////<
希望牠眼睛能快快康復 :p
然後趕快長大大來跟我家的肥咪PK吧!!!! ≧▽≦


不過週日晚上回新竹真是要了我的命,
排豪泰的人多到爆炸…… 我懷疑我前面排了一百多人 = =

排隊排了一小時才上車,真慘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