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臭咪瞇了一下……(雖然她百般不願意)

今天真的是好累好累好累,
明明也有睡到六個小時,但一起床身體和精神都不怎麼好,

然後上了四堂幾乎是連著的課,
這之中也做了幾件很出包的事...... 很像沒大腦了一樣 = =

最後在視聽教室上精銲技術,
上到我整個人都快要很沒氣質地攤在椅子上了......

不過也搞定了一些一直放著很懶得去動的事,
等一下還要去文具店買一些要用的東西,

明天上午要去愛因斯坦買貴貴的原文書,
下午就待在樂器行練鼓,然後晚上接著上課...

週六也還是要上樂器行的課,
週日要全力把高等動力學的作業衝一發順便用力啃一遍 ──

啊 = = 我忘了週日要去帶 Choco......
唉唉週五週六要先趕作業了 "orz

鼓課也要快點排,
如果週五不排meeting我真的就要趕快衝了,
依我的個性,不先起頭就一定再拖幾個月……

加油,
也把Mike Johnson的幾個簡單過門給好好練起來。
(我是覺得以現在肌耐力辦得到的過門都可以說是簡單……
不過簡單歸簡單,打得打不出來還是要看練得夠不夠就是)

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想太多,
我還有好多好多目標要努力,
我要主動掙取有意思的地位,我要很有企圖心地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