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不溜丟一隻 XDDD
娟娟說牠超乖的平常不吵不鬧也不挑食 :p

應該跟臭咪很有得玩吧之後的日子 :p
話說老媽也知道我要養第二隻了,也沒說什麼,只說我不要連自己都吃不飽 XDDD

老哥則說,
「你養一百隻如果自己能活下來,媽應該都不會反對 」 XD

然後他要叫 Choco 鳥密二號 - -"

這陣子還得麻煩娟娟待照顧個幾天,
Choco 也還在點眼藥水,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很健康 :)

話說最近這兩天,
臭咪都很愛在我筆電散熱孔旁睡覺,
原本還以為她只是怕冷給她在別的地方舖了厚被子,
結果她聞了聞,還是硬塞過來我的桌上跟我擠 囧"

不過臭咪真的也好可愛 :)

秋口(音譯XD 後來想到現在也是秋天,真是剛好:p )好像也是隻乖巧好個性的貓,

看來他們很有得玩了 :)
希望臭咪不要亂教,要是他們大半夜給我共鳴了起來我就慘了 XDDD

還有幾張照片我就放在相本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 :)
可是以後要照秋口的話可能就要打個光了,這麼黑對不到焦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