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看。

書名:『寄生少女 (原名:Variante)』 台灣角川出版
------------------------------------

雖然是18禁(禁血腥暴力),
但不是普通的科幻靈異的漫畫,

我覺得裡面把人性講得好棒……
而且我超喜歡這種手法……
串得超超超級漂亮!! 環環相扣扣到一種厲害到爆炸的境界……

作者真的好厲害喔 T^T

作者是 杉基イクラ,(杉基 I Ku Ra,當然不是杉基多少錢)

我真的覺得懷孕媽媽畫出這種東西…… 真的真的是太棒了啦!!!!!!!!!!

到現在還是雞皮疙瘩的,
不排斥大量血腥的板友,我真的很推薦這一部!!

看完了以後…… 真的會很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珍惜所有的生命……


有人有關於這個作者其他作品的請務必告訴我,
我真的覺得這個作者太棒了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