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一砸時間練下去,整個情緒就緩了好多,
真的是一天的開始先練個兩小時多,
會覺得這一天做什麼事都會很順利……

我真的好無法理解,這麼棒的東西,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學了,卻不想去練呢。

(社團的學弟跟我學的一票都沒練,
每週都問一次,每週都不練,唉……)

可能立足點不同吧?

對他們而言是個玩玩很有趣的東西,
對我來說卻是生命中抽不掉的魂魄了。

一直在拯救我啊打鼓這件事,也五年了……


總之我好了,
也開始在念書了(笑),

希望低潮的週期別再太頻繁啦~
還是每天早上去打個兩三個小時的鼓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好一點吧 :)


在感冒中的要好好養病喔 :)
病好了之後也要活蹦亂跳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