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很多Desperate Housewives,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外面就有放炮聲了 xD

本來是想說直接去睡了 XDDD
(by the way, 這影集真的不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啊 XD )

沒多久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p
打過去給老哥的時候結果他在幫病人換藥 XDDD
真的是辛苦的醫生,跨年耶!!

後來小朵打來了 :p
(第一通就打給我害我感動得抱著我家臭咪哭哭... 才沒有這回事 XD)

謝謝這兩通電話,
謝謝親愛的老媽 ^^ 還有很sweet的小朵 :)


我想我已經過了感到雀躍的年紀,又卡在半西化的社會裡受教育,
社會的大節我感到陌生而平淡,西方的慶典卻又提不起勁,

新的一年啊... 不是每每醒來都在面對新的一天嗎。
我確實也在面對轉換。


今天意識到了原來真的有事情能讓我放棄打鼓,
會不會有一天,我真的就放棄掉打鼓這件事呢... 才不會有那一天 XDDD


或許存在著那一天。

我喜歡上的人不希望我打鼓的那一天吧... 科科 XD


可是我喜歡的人才不會不讓我打鼓,所以才不會有那一天!! XDDD
(我好煩 XD)


總之廢話很多,大家新年快樂 :)

最近好冷,臭跑再多咬壞幾件衣服我就要冷死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