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是我要去幫忙教鼓的日子,
為什麼是聽說?

因為今天學弟跟我講內容更動時我才發現明天就是1/12了 =_="

最近神經很大條,
騎車不小心啊~(看到小貓野貓總是一直盯著)
整天玩卡丁車啊~(其實沒有整天啦 XD 三張新地圖還蠻好玩的 ←"宅氣" )
然後一直練鼓啊~

今天知道最後一個報告延到下週一再交就行了所以我就更散漫了 = =

日子過得很丁丁,
也沒什麼爆點也很平淡,

實驗室好像計劃出遊,我一定要跟 XDDD

心情沒有,但精神倒可以有,
總之還是事情都做得下去,咖啡照喝鼓照打 ──

啊啊我已經喝不慣沒有加鮮奶的咖啡和奶茶了 - -|||

我的左手好了,
除了很奇怪地對稱式打起來還是有一點點不適,
傳統式好了,扣擊也更有力了,總之就是一整個又順回來啦。

也該咬回軌道了吧。


寒假有好多事要做,
存好的錢也是時候花了,

花完錢就要開心,好好認份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練該練的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