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有趣 :)

總共九個人吧,
然後到處跑呀跑的XD 跟著一群行動力很強的人一起跑很棒 :)

一開始中午跑去城隍廟,
吃了點東西,只可惜我的肚子還不太對勁不敢跟大家一起吃蚵仔煎 = =

然後回實驗室休息了一陣,
後來就直衝北埔了XD

新發現的路線很快,
不用到20分鐘就到北埔了,

而且學長們說山路彎呀彎地很過癮 :p
他們還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很適合這樣騎過來一趟~

北埔的客家菜一樣很好吃,
粄條一樣是很香 :p 只可惜我的肚子害我吃不多... 哭哭

不過大家都說很好吃,我也鬆了一口氣 XD
因為是我跟大家推薦的店家 XDDD

冰淇淋也超香的!
而且老闆是個很炫的人 XD

因為之前待聯電,忙得無法陪孩子所以毅然決然決定回北埔賣冰,
然後還有一些有趣的口味 :p 每種都很好吃~

我吃的是冰淇淋再淋上熱咖啡~
雖然一碗要價一百五,但是真的是很香很有fu,

吃法就是挖一點冰然後去沾咖啡吃 XD 很香很香~

然後吃飽飯後大家就努力磨擂茶 XD
真的很有趣,幾種原料一直加一直加,
從硬質磨到變成泥,然後熱水分階段加進去,

老闆還說我們磨得很細 XD 可能是壯漢比較多,呵。

擂茶喝起來很不錯 :p
夠香,底也厚,喝起來也不膩 XD


後來玩回來後實驗室的人就去車隊開會了,
這段時間芊芊姐姐就開高爾夫球車載著兩位客人出去繞交大 XD

後來大家開會回來,
就衝去清大夜遊了 XD

有去已經被拆掉的兒童樂園那邊,
還有清大第一屆校長陵墓;

可能一來不夠晚,
二來我們今天拜過好多神明 XD (城隍廟和北埔)

今天去清大倒是沒有以前那種整個氣氛就不對勁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希望有不對勁的感覺 = =)

不過我一直覺得清大實在是比交大更有大學校園的fu XD
(正妹好像也比較多,慘)

沿路一直有一隻小黃陪著我們 :p 超sweet的~
所以後來學長請牠吃了一罐狗罐頭 XD

牠從我們去清大走在清交小徑就一直跟著我們,
一路跟到我們走回交大 XD

回程的時候在水木遇到黑嘴的時候小黃還被嚇到 XDDD
黑嘴很大隻,很威~ 看起來一整個就很厲害XD


後來回到實驗室也過12點了,
大家走路都走累了 XD

最後再敲定明天的行程後就回家啦~

明天應該也是會很有得玩 :p
學長他們真的是超會玩的 XDDD 總覺得宅宅如我應該要用力學一下,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