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去meeting(其實今天好像只是聊天XD)回來,
說老師今天好像特別開心,
他們跟老師提說實驗室很久沒聚餐,
老師就很豪邁地說:「好~我請!」

XD

老師這句話真的很厲害,
因為碩班的加一加就十個人了耶 XDDD

碩一的開始要加入研究的戰局了,
老師的意思是,兩個人車輛組,
(剛好配合實驗室最近要參加的油電車比賽~
就是這個:http://www.pac.nctu.edu.tw/News/news_more.php?id=38
這則現在在交大首頁,很酷 XD)

然後一個人搞程式,
可能是搞基因法還什麼的吧,聽說最後可能也是要支援車輛組,
再來兩個人就要去處理深孔鑽~

碩一比較熟、常來實驗室的也就三個,
所以我比較想我們一起做事 XD
比較不常來的兩個問看看能不能橋一下叫他們去弄深孔鑽 XDDD

總之就是要開始了,
meeting啊~ 上學期不用meeting的日子真的好愜意 XD

最近可能真的要認真些了,
趕快來把C++、Matlab摸熟一點,
(早先實驗室的 Matlab ONLINE 有笑點XD 還卡關咧... XDDD)

我是覺得身為一個機械工程師應該也是要把繪圖軟體搞好 XD
有餘力再去摸熟Solidworks吧。

加油加油,
我要好好過我的日子,
危禁品都要收在房間裡不要帶出去 XD

我要有決心,
我也知道我是有決心的人,
不要再打嘴砲了嘴砲打太多有害身心健康 XD

順著實驗室的氣勢一起努力下去吧!!
碩二的好好準時畢業,碩一的都有個好題目,大家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