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熱啊。

最近的事情還真不少,
散得很開,懶得去做,妥協和逃避之間總拿捏不清。

生活還是能夠稍稍掌控比較好啊。

昨晚默默地想,
這是以前常常會有的模式,
一樣地滯悶…… 心裡就是有些事放不開。

可是同樣地用了同個模子的態度去應對,
不就是一點成長也沒嗎。

是要過得更好的,
人生中這樣大大小小的衝擊數不清,

更何況現在是最小的,最無關緊要的。

四月尾巴和五月,
好多好多事要做,
是不是必須充電了?還是只單單是荒廢了些感覺?

我承諾我要過得更好,
不要貪婪地要求卻不做努力。

夏天要來了啊,
這個我討厭得要命的季節 XD

除了滿身大汗或者涼到自己苦到地球,我想不出有什麼好處了。

喔喔其實還有,
衣服晒得乾 = = 唉唉。


我竟然不需要耳罩也能在黑嚕發情的時候睡得著,真是太威了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