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明顯的,
最近甚至打鼓打了十幾分鐘手還是冰的……

真是意識到了自己身體變差的事實,

剛剛估狗了一下,
手腳冰冷的幾個原因,

心臟能力變差,血紅素和紅血球偏低,過度節食缺乏血醣,沒做好保暖 XDDD

慘了一定是前兩項。


2009年的兩個大決定,我要牢牢記在心裡。
好快就要離開新竹了喔,算了算也不到180天,
再撐一會兒就有了,喔耶。

另一個決定著實不簡單。

我想從自己的意志力開始著手,
強迫自己只要是沒事,一定要打鼓,肌肉不行了的話就聽音樂或打手鼓、寫譜。

要十分嚴肅地面對這樣子的事。
我想我心甘情願。


前一陣體重回升,今天好不容易又壓了回來,
目前還是 64.6公斤... 大部分的人看到我的時候我應該都是67還68 吧 XD

希望在農曆年前能夠壓到60公斤整。
話說這輪掉的三公斤大概是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吧。

雖然最近腳傷很久沒好一直都無法跑步……(不然的話每天可以再少400kcal XD)
但老實說平常的練鼓量其實也算是有幫助,

常常都是一練下去都以一小時為單位不停的,
一定會出汗,全身也一定會累,感覺效果就是個不錯 XD

總之一切多加油!!

我的目標其實鮮明了起來,這樣子的感覺很好,整個人站得也比較直。


希望趕快能跑步啊,
有跑步的話我的心情會更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