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駕訓班 XD
第一次開車耶!!!! 超可怕的也超好玩 XDDD

教我的教練很直腸子,
直截了當地你會了什麼他就繼續教,

所以我今天學了換一二三檔和倒車入庫... XD
離合器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東西!

因為今天有車子突然出狀況,所以比較少台可以用,
教練就讓我和一個學一陣的年輕人(說是年輕但也在上班了,應該年紀跟我差不多)
同一台車~

然後他也說我真的學很快 XD
因為他加速和煞車還會擋一下擋一下的感覺,我很順 XDDD
而且他換檔還不太順還要教練幫忙,
教練帶我練一陣以後他就只坐在右座看,放我一個人操作 XD

話說離合器和油門煞車踏板也太不人性了吧!!
要是設計成像大鼓踏板那樣我一定馬上 master XDDD
搞得我不知道要墊踏還是平踏…… (?)
而且每次我都已經完全放了教練還叫我要放掉移開,
他就說我腳還在踏板上方考官看了就不爽會扣分 XDDD
(唉唉職業病啊腳不能離開踏板XD)

話說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啦~

櫃台小姐還一直說我怎麼可能沒女朋友……(驚呼會不會太誇張……)
妳這樣誇獎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啦! ~~

最近這幾天會不會過得太開心了點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