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好像都會特別開心,好有趣 XD
竟然叫我以後早上都不要吃早餐中午再去他們那邊買厚片  ̄ 3 ̄"

比起一般男生或許我被攀談的機會高了一些,
但說真的,還蠻感恩的,

一整天一堆悶事下來,
有個不是這麼熟悉的人願意開口跟你聊個幾句,感覺還真不錯。

有人默默地記住你一些不足掛齒的習慣,
不管是飲料店,駕訓班,7-11 還是哪裡哪裡……

:)

我想我也應該多花點時間去關心些人吶。

有些人是需要被感動的,
有些人是需要被關心的。

或許我也是吧,
只是我可能有點例外,

因為我會化悲憤為力量 (瞎)

 

XD

大家都要開心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