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週就要進成功嶺受訓了,
最近開始不得不積極一點去作相關的準備。

不過有時候自己真的會神經兮兮的,
莫名地很在意要把每個環節都弄到最理想。

「只是去受訓18天而已啊。」

在我買了一些人家 建議 "最好要帶" 的東西,
然後碎碎唸了一下花了不少錢後,阿給講了些話。

對厚,又不是多慎重的事,
又不是勢在必得的面試,又不是一個閃失就完蛋了。

這讓我想到大二那年的上學期,
也就是系上課業最重的一學期,
校長盃編劇兼導演、星聲社成發、一週值四天班的摩斯打工,

幾乎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的日子,
回到寢室總是待不到五分鐘馬上又出門的日子。

那時候一直不准自己喊累喊苦,
事後還蠻慶幸自己當初如此莫名的自我折磨 XD

才回神過來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喜歡探自己的底限,喜歡設定個無聊目標然後很認真地完成,

自己很多事都是這樣過來的──


在寒流來襲的時候只靠一條很薄的棉被度過,
一度懷疑會不會一睡下去就醒不過來了但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XD

相對地在夏天最熱的時候在密不通風的房間裡只靠電扇度過,
這兩件事讓我清楚知道自己實在是很能熬 XDDD


碩二覺得日子很清閒就給自己定下要瘦到替代役標準的目標,
雖然那是個很可怕的數字 XD
但至少兩個月內我瘦了快十公斤,一度打破自己體重10年來的新低,
最後是因為公司的面試過了不用當大頭兵所以就沒再繼續了 XD


當初因為太無聊還給自己定下了一個目標,
『一週要加一個女生MSN,』
結果才加到第三個女生就變成女朋友了(笑)。


大家可能覺得很難練的拋鼓棒轉鼓棒還有什麼有的沒的,
結果還不是都被我練出來了,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花招不少 XDDD


這些都很難嗎?

我不曉得,我只知道那是我的目標,
我努力去衝,然後現在都在我手上了。


我喜歡這樣子的調調,
這就是我啊,要是我想考驗我自己,我怎麼會怕什麼環境。

所以吶。

進成功嶺這種事啊,
我不應該這麼憂心吧。

就當作再一次探自己的底吧!

我對自己的靭度特別有自信,
我很清楚這是我出社會後的贏面,

那又為什麼要花這麼多心思在這小事情上呢。


謝謝北鼻點醒了我這點,
很多事聽聽妳的看法真的會讓我清醒得多,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