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知道,
藍色大門演張世豪的人就是陳柏霖 =________=


其實我很愛藍色大門這部片(當然不是指裡面的同性戀議題XDDD),
我覺得整個感覺的舖陳等等這部片真的是很棒!
整個fu流得滿地都是 XDDD(←好爛的譬喻)

今天聽到藍色大門的剪接師聊到,才知道那位男主角就是陳柏霖 XDDD


很好笑的是,
當初每看一次這部片,就妄想一次……
要是我像他這麼帥、這麼有型就好了 XDDDDDD

結果他竟然就是陳柏霖 =_=

更好笑的是兩年前某人說我有像他 XD 明明就超級不像的!!!!!!!

好啦我真的 lag 很大,妳要原諒老人家咩~ XD
兩年前的事今天才恍然大悟 XDDDDDDD


---
其實我也覺得陳冠希很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k 的頭像
    Mink

    This is Mink Speaking :) 命可的部落格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