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是一樣墮落 XD

昨晚一回來,安置好臭咪以後就狂吃一頓,
然後再跑到四樓和老哥打Wii XD
話說還蠻有趣的說 :p

然後今天老哥問我要不要陪他去看變形金剛,
他要請我看 XD 所以我又看了第二遍……
看了第二遍,原本覺得很突兀的地方倒是變得合理了 :p

第二遍還是很好看!!

然後看變形金剛之前跑去買了一件牛仔褲 = =
也沒想太多,只是單純需要一件牛仔褲,
所以逛第一間Levis就決定了……

一件褲子兩千五,以前沒買過破千的牛仔褲 "orz
(不過花的錢也是投資下來的利益啦,感謝很會理財的老哥XDDD)

然後晚上還喝了一杯大杯的香蕉可可碎片星冰樂 XD
天吶我會胖死~~~~~~~~


現在在計劃明天的行程,
沒有意外的話明天中午要吃燒肉屋 XD (訂好位了!!XDDD )
晚上要去夢時代坐摩天輪 :)

反正就是一整個很墮落……
我等一下要去好好練打點以示反省 T_T


話說臭咪現在要是別人在我房間都還是躲到床底下……
只有我在房間的時候才會出來逛大街 = =
我哥是說臭咪已經習慣他了 XDDDD
不過看來還早~ 嘿嘿我才是臭咪相依為命的partner啦~~~ XD


大概就先這樣 :)
13號就回新竹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