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竹中也已經開學了。

九月一到可能整個感覺就會不一樣吧,
其實我有一些些不安,總覺得留下的事情有點多,好像會不穩。

反正我向來都很愛窮緊張 XDDD


希望開學以後的日子平淡一點,
讓我有個安靜的地方可以坐下來好好念書,
讓我有一套還可以打的鼓坐下來好好練習,
讓我有足夠的空間來承載接下來會遭遇到的挫折和壓力。

要調整作息了,
又要開始一年前的生活型態了?

總之早上要能夠把自己挖起來練鼓 :p
把該做的事先做些(對我而言練鼓是每天的必修課啊 XD),
再把自己放鬆來做剩下必須應對的事。

我記得我向來都是先練兩、三個小時的鼓,後來心情就會很好 XD


生活清淡點,
不管是吃的喝的看的聽的還是想的;

用享受人生的方式去面對所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啊~ (這就是人生啊 *點睛* )

撥點時間去關心身邊重要的朋友,
有長假的機會也多回家幾趟吧。

雖然我很懶,也沒什麼朋友觀念,
但我一定要對這些對我很好的朋友也很好!! 真的謝謝你們 :)


先這樣囉。
我要開開心心地迎接這一個十分不明的九月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