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我前前後後總共用過了幾個打點板,
可能快十個了吧?

我真的很容易看到新的打點板就有股想要汰舊換新的衝動...... "orz
(然後舊的就很便宜地約5折賣給我的學生了 XD
 當我的學生真好~都有好東西可以撿!(?) )


最近用的這幾個,
當然HQ(Real Feel) 不用講,
超級大名牌我是不會賣掉的XD

ISBN我也賣了,然後大鼓打擊座我賣了兩個 = ="

現在則是買了一個國產的,12吋的雙面八角打點板……

右邊那個大塊的~ 上面那片是 6" 的,也就是我之前常用的大小。

基本上我覺得它好像不止12吋,感覺好像是內徑12吋,整體感覺很大,
然後木頭很實啊!拿起來真的是超沉的 "orz
要是有一天吃飽太閒就把它帶到社辦量體重吧 XD

因為我有小鼓架所以就沒另買架子直接用小鼓架夾了,
夾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很紮實啊,而且面真的很大,

我剛剛還在跟RP說,可以同時三個人圍著這板子坐一圈感情很好地一起打點……  ̄▽ ̄|||

膠面(米色)和硬面(黑色)都試過了,
兩個和我打過的打點板都相差不多,硬面(黑)的彈性又比Real Feel的硬面稍好一點 @@"

不過老實說打點板很大塊,不知為啥就打得很開心,哈哈~
我還真是愈來愈宅了 "orz 只是宅的方向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XD


然後電子鼓也重新setting過了,
發現換個裝法,整個佔的空間變小很多啊~ :D
阿倫大概也是用這種裝法吧~


然後今天在練左腳踩jam block 做 clave,
發現整個進行的groove感覺比我原本想的好聽很多耶。

之前其實還覺得clave有點呆,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XD

在練的時候小周還湊過來看,他還笑了一下,可能覺得腳踩牛鈴很有趣吧 XDDD


總之今天好像有變比較開心一點了 :)
明天要記得打電話給小朋友,給她打打氣……今天一整個忘了,想到的時候已經凌晨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