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灰街都很低氣壓,
就連外面也在我辛勤練鼓的時候偷偷下了場悶雨。

很奇怪的是都堅定了自己的想法,
但三不五時還是唉唉叫了幾下。


晚上和許敬聊了一下下的MSN,
整個緊繃的情緒突然柔軟了很多。

很久沒聊了,彼此也都完成了些什麼,而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大家都在同樣的時間軸上努力著,說老套點,真的有那麼一點不孤單的感覺。


賺錢的感覺總是很微妙,
但太在意手中的鈔票一切也就僵了起來。

我想找更棒的老師學鼓,
我想去MI,

還有還有好多銅臭的固執綁縛著自己生產線的尾巴。


要是拿這些錢去開心點那不是很好,
要是拿這些錢去揮霍一番不是很爽?

唉,
最根本要改變的並不是去賺更多的錢,
而是要好好修理一下自己三歲小孩般的直覺享樂主義。



低氣壓,還是很低氣壓,
這幾年來我還真是不斷地在壓縮情緒的空間。

壓了三年還真是有些誇張。

我真的學會了好多好多的忍受,
製造出了一罐又一罐的高壓瓶,
不斷不斷地封鎖自己的爆發性。

其實像以前那樣時常爆炸好像過得很自在?
不知不覺我也變成了一個做作到一種境界的…………賤人嗎?


我繼續忍受,
也不斷得利。

我試著去體會人生所有會經歷到的喜怒哀樂憂歡離愁,
反正總有一天我會解脫,
總有一天每個人都會解脫,

我懂得享受,就比別人優勢。


我也不在意是否偏離社會價值或者是精神有毛病,
脫穎的人總和大眾不同道。


我的人生才開始,
即使四十歲就掛掉,也還有十幾年的時間等著我推移,

所以,真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