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笑著跟戴毛說,
要是我突然說要買哪台相機,八成就是身邊有個伴了吧。


我是個蠻懶得照相的人,
隨著歲數增長(怎麼講得好像很老 XD),就愈懶了,
如果有照片的話多半都是我前女友拍的吧。她很愛拍我 XDDD

因為臭咪的緣故有一陣子把相機拿了出來,

不過沒有防手震,
照片青一色都是臭咪的假文靜照,又讓我沒勁了 = ="

可是最近又在想,
我好像又空了幾年沒在累積自己的回憶了,
雖然自己不在意,但老爸老媽應該很在意吧。(笑)

都已經那麼不常在家了…………


現在的消費機一萬元就可以買到不錯的吧?
可是又想把錢拿來買打鼓的配件。

今天裝一裝左側的東西,
三個踏板再加上Hi-hat架很機的三支腳還真快把我搞瘋了……
所以今天又一直在想要不要存錢買支油壓線控的Hi-hat踏板。

可是也是要七千多元啊……


然後又想到了一些事,
想買點東西讓別人開心……


欲望真的常常都一陣一陣的啊。
哪些想法值得,自己都知道,但卻總是會很不理性。


唉。
先把錢屯起來再說吧。


---
By the way,
老哥幫我操作的基金不知不覺也生10%的利息出來了,還真是厲害 orz

突然覺得有個會理財的哥哥真的很棒~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