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只練了四小時 orz

雖然天氣又開始變陰落雨,
但我的心情似乎是放晴了 ── 低潮了好久啊 XD

煩悶的最後最後,
總是發現打鼓才是最後的依靠。

就好像寫報告一樣,
動筆之前實在是懶得像什麼一樣,但一寫下去,事情很快地就有了結果。


打鼓真的是個情緒的窗口啊,
我一直都很慶幸四年多前我選擇了這個相見恨晚的打擊樂。

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好好打鼓,心情就會好轉。

它真的陪我熬過了很多風風雨雨啊。


既然心情好了就又要拉高練習時數了,
其實有一點點delay到,我原本還想說六月結束之前可以把一本教本練完 "orz

七月就把它結束掉吧,
然後再練小葉老師那本和「鼓的學習過程」 @@
不然就是把MI那幾本衝完吧,呵。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