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空了,卻懶得去做其他事……
不過好險會想練鼓 XD

是該念點書和寫作業了,
之後還有兩個期中考和一份報告 @@

要積極點,作息正常點,
該努力的就要用力衝,不要餘力愈留愈多就渙散掉了。

先把schedule敲定,然後好好去做吧 XD

話說之前的那陣欲望潮倒是退了不少,
(什麼iPod啊,小鼓啊,相機啊,染頭髮之類的 XD)

後來想想都好沒必要,
iPod我已經有了還很好用,
小鼓我也有了我沒有這麼厲害到配得上 Mike Portnoy的小鼓 XD
相機的話可以等Choco眼睛好&長大,過來我這裡以後才買(數個月後了吧),
染頭髮喔…… 從來沒人說我染髮比較好看,還是算了吧科科

現在唯一要花的錢就只有一對鼓框和學費而已。
學費也還沒確定多少,要先找到老師 XD
Toshi說11月回來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XDDD

留點錢,衣服不夠穿或太宅了再花錢,
其他的就省著點吧。11月我賺的錢也會少很多,剛好可以抵一下 @@

然後打鼓的話就先把 rim shot 給練熟吧,
今天練了一下發覺也沒那麼難壓,傳統式要再壓熟悉一點倒是真的。

有壓框真的差很多,
那天四位老師每個都壓超兇的 XD
壓了以後氣勢真的整個boost出去了啊。

大致就先這樣,
這段日子宅起來省錢沒關係,變強就對了 XD

夠強了以後再解除宅宅模式也還來得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