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曾經給我過溫暖的人已不知去向,
但高雄仍然用另一種形式讓人溫暖......

很想打個電動,今天就出去閒晃,
當然還是去大立上頭的湯姆熊玩。

看到了一對年輕男女,
玩遊戲玩得好開心,尤其是在玩那個兩人競爭兩根桿子要互推陷害的那個 -

笑得很開心,我也在一旁感受到一絲的溫暖。

原來要快樂,是這麼地簡單,
幸福的人,身旁有個跟你一起笑得開朗的人,那真的好棒。


好久沒有一個人遊蕩在湯姆熊,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自己好自閉,卻又好懷念。
以前高中的日子,就是很愛一個人游離在電動玩具間,
即使只是一直在繞圈子,但好像把什麼空洞補足了一樣。

今天一樣有玩打鼓機,
Hi-hat 太低的配置還是一直讓我敲到手指,
我很不高興,就把 Hi-hat 調成Auto了。

打鼓機玩得不盡興,很不細膩,
我的情感打不進機器,就算它知道了也表達不出來。

重重重重重重 的聲音,聽久了好鬱悶。

投籃機還是玩到手酸,
一樣只有28x 分,我想,玩到58x 分的人應該比我更空虛一倍吧。


玩完了就到下兩樓的紀依國屋走了兩圈,
看到好可愛好可愛的 2008 貓咪月曆 :)

有幾本書很有意思,
我也到了開始思考需不需要閱讀的年紀。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有字的書的,我是個懶鬼。

離開了新竹,
花點時間在高雄無所事是,才慢慢找到了生活間的空隙。

有很多事,總是在跳脫了某個環境和哪個胡同之後才豁然驚覺。
只是一回到了新竹,我的日子總仍是恢復原狀被時間推擠著。


高雄又在改變,
中山路變得更不像中山路了。

原本要去看beauty板很紅的新堀江2樓TP包包的正咩店員,
但還是算了,不知為何也沒很有動力。

回高雄,還是會想到她,
不過都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或許她和高雄,在我的記憶之中是重疊在一起的,
曾經有那麼一大段時間,這樣的高雄是和她共同編織呈現的。

我仍然沒有回去雄中,
我也好久沒回雄中了。

事情也愈忘愈多,都不明白還有什麼東西可以長久記在心裡。
好像失去了一些情感的消化酶,然後就毫無營養價值地被排出。

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就繼續瑟縮著。


至少高雄還是溫暖的吧。
我永遠忘不了一年四季總是穿著短袖制服的這個溫暖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