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教材,真的是整理自己的學習過程最好的方式。

其實鼓講義從動筆到現在已經做了很多改變,
一開始還是原子筆一筆一劃的,
後來就整個改用電腦來做了。
(可是學弟竟然說原本手寫的比較有質感!! 囧")

到了最近這幾天更是有趣,
連浮水印都被我弄了上去 XD

搞得愈來愈正式,
我想到時候弄出個規模,或許真的可以整理成冊賣人吧。
(我同學一直建議我可以賣 XD)

從基礎開始編起,
回憶起好多好多以前練得辛苦的東西 :p
(雖然現在看來簡直是不經大腦就能反射的簡單東西……)

然後在單一項目上還多加了很多自己也沒試過的變化,
對自己而言也讓自己能對舊技巧有更加完整的使用性~

總而言之就是還不賴啦 :p 編教材這件事。

雖然有時候會整個下午就泡在一堆A4紙前,
雖然有時候會key著key著也忘了吃飯 ─



唉唉,我還是很喜歡教學這件事啊 XD

只是我還是會想挑學生,
就憑這點我就不會是個理想的老師了吧,呵。

我真的覺得要教不願花工夫在練習上的學生簡直是要我命...



嗯嗯離題了。

總之我會好好加油的,
好好地把一本教材給編輯完善 :p

目標是一百頁!! 雖然現在完成的只有20來頁......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