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本來心血來潮要自己去逛逛,
結果雨下沒停,還愈來愈大;

想洗個衣服,
結果洗衣機轉不動= ="

只好出去貴貴的投幣式洗衣店洗,
然後我的雨衣在實驗室 = ="

所以騎出去再騎回來,我淋了兩次雨,
而且剛好都在我要往返的時候下最大 = ="


有一點點心煩,
但是有臭咪陪著,就好點,

雖然牠大部分時間都在煩我 XD
現在蜷著睡在我大腿上,呵。
還是很可愛啊這隻(很重的)小惡魔 XDDD

才只是一下下,
就好像不習慣獨自一個人,
就因為這樣的影響總是這麼大,每次的分離才會這麼淒慘吧。

外面雨還在下著,
我一直在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

刷廁所,打包垃圾,做了很多平時好懶得去做的事,
只差沒把臭咪抓起來好好洗一頓再帶去打預防針吧。
天氣太冷了洗下去我怕她抖很大 XD

Desperate Housewives的劇情愈來愈誇張,
好像也愈來愈不陽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愈看愈豁然?
以前看得真的好悶,
但不知為什麼現在倒覺得有種坦然的感覺。

人啊,各懷鬼胎,
只要存在著關係,就註定會有無法預想的瓜葛,
而人又無法獨自存活下去。

真的是有夠矛盾的生物,有時候真的覺得簡直就是上帝在惡作劇。


總之~

雨繼續下,日子照樣要過,
也快過年啦~ 有心情的話就把房間打掃一番吧,呵。

(雖然還是很亂... 唉唉,給我個大晴天來晾東西啊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