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完課回來順路去給我家新成員黑嚕北鼻買個項圈,

到了寵物店,我考慮了一下,
想說也給臭咪換新項圈好了 XD
她原本的彈性繩整個鬆掉... 真是隻很皮的肥貓 = =

然後,
想說最近看黑嚕都抖抖抖的,
所以買了一件藍色的毛衣給她~
還蠻好看的 XD 可是很貴... 350元,小小一件 "orz

剛剛幫黑嚕穿上去(好可愛~~~ >/////<),
結果沒多久她開始走起路,
然後用很誇張的方式噗通一聲跌倒了 \( ̄□ ̄)"/

我才驚覺為啥寵物店都沒有標示說衣服是貓咪在穿的 = =
還以為都通用...貓咪只要身上有東西走路的方式就會變很奇怪啊。
(當然,跌倒也是奇怪的一種... 雖然跌得很可愛 XD)

結果我又多花錢了,
本來想給咱家的金剛不壞之身鐵胃咪穿穿看,
結果因為衣服有沾到黑嚕的味道所以她一直很怒地向我哈氣 <囧>"


不過兩隻喵都有項圈鈴鐺和名牌,總算讓我放心不少了... :)
而且我剛剛偷偷發現,臭咪對黑嚕的反應有比較緩和喔 :p (雖然還是兇,哈)

希望他們兩個以後都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我這個做爸爸的才安心啊~ XDDD

自從養貓以後實在是深深體會到為人父母的心情啊...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