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學期開始跑了,很多事也開始上軌道~

好消息是,
幾乎每天睡前都是很累很好睡,
對於還算容易失眠的我的確是件好事;

壞消息是,
黑嚕發情了每天都叫得十分淒厲...
和上面那點好消息簡直是呈現數學上相乘負正得負的關係,

也就是說這幾天我幾乎都是睡著了馬上又被吵醒的情形 = =
第一天則是幾乎都沒睡... 超慘~

不過我決定採取最終手段了,
問了問兩個室友,他們都說不會吵到他們,
所以我決定之後睡覺就要拿我打鼓在用的隔音耳罩帶著睡 XD

唯一要說缺點嘛……
大概是連鬧鐘的聲音都聽不太到吧 XDDD

唉唉要早睡了就是。


寒流又來了,
本來打算帶黑嚕去結紮的計畫可能要擋一下,
之後還要跟Yumi借籠子和伊莉莎白帽,真是太謝謝妳了 Q_Q"

臭咪剛打完預防針有些副作用,
變得很焦慮暴躁,
還把她自己美美的臉抓傷了 QQ"
當天晚上我還真是嚇到,
臭咪的腳就一直抽一直甩的,真的是嚇壞了我...

好險隔天就完全恢復了,又是好喵一尾,喵。


我的課很滿,一二三很精采,每天的事都是從早上一路到尾直到晚上九點多,
上午去示創打工,下午和晚上都上課,媽呀真的是有點累……

沒有課的時候還要抽空練鼓 XD 難怪我這幾天很好睡……

原本計畫的自排大連假也失算了,
週四晚上又有課,週五晚上要練團,週六上午要上課,
真的是蠻紳奇的啊原本還以為可以從週三下午放假放到週日早上 XD

不過也好,
充實一點,比較不會想些有的沒的,
雖然累了點但還蠻滿足的~

只是今天早上破功了在黑嚕淒厲的叫聲下我在床上舉白旗打簡訊給Yumi叫她幫我請假 XDDD


總覺得對生活之中的很多事又有新的見解,
不過一時間也難馬上講些什麼整理出比較明確的結論,

總之,
好像比較進入狀況了,
比較知道什麼樣才是該去做的然後也比較會乖乖去做,
比較知道什麼樣的人不值得,他們以後日子會很難過,

總之就好像是知道了很多,
不帶優越感不帶鄙視不帶報復心態地重新審視過了很多事情。

這樣的心才是最乾淨的吧。
然後若無其事地扮好自己主角的這個角色。

然後走著自己喜歡的劇本吶。


買來給黑嚕穿的毛衣她不穿,
給臭咪穿結果太小件 XDDD

但還是給她穿著,她也不排斥,這樣也比較暖。
我只能說真的超可愛的 XDDDD 唉唷喂呀好可愛!!!!

[x]
沒圖沒真相,我偏不要附圖 XDDD

好啦該睡了,
希望能在八點以前醒來 = =" 聽不清楚鬧鐘響真是個很大的風險啊~

我不要再過這種很難睡的日子了 QQ"
(一度考慮晚上睡前打包好跑去實驗室睡,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