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那個在我邊等面試邊聽很難聽的合唱團練習,
在走廊上看到外面一群人在打太極拳時跟我在電話裡聊天的妳 XD
謝謝妳care我。


我也還記得心情真的很糟的那天晚上,

剛離開電腦,
就接到妳的電話。
妳說怕我不知道會做什麼傻事,
我偷偷開心地笑,心裡就這樣滿滿的感動。

跟我講電話,你的口氣不知從何時開始就是這樣,
很熟悉,我就笑了,講話變得亂七八糟沒有任何顧慮。
不用怕自己講話很快,很含糊,有時候很白目,常常亂講話,
妳總吐我槽然後隨便我講。

懷念這樣依賴妳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依賴妳妳知道嗎,不是在唬爛妳的啦。 XD

別人真的無法讓我這樣安心。

 

 

 

抱抱 ({)

有妳真好。  會讓我想哭哦。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浪費妳電話費的,要原諒我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