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英文筆試完到面試,足足等了三、四個小時,
但面試完的那一刻,真的是如釋重負──

我甚至沒想到我竟然會是笑著離開面試會議室的……
生平第一次面試,
生平第一次穿西裝,
生平第一次在這麼正式的場合做這麼詳細的口頭自我介紹,

我甚至沒想到竟然被口試委員誇獎了,
明明就是抖抖抖地把自介抖抖抖抖完,
被誇獎,我整個僵直的肩膀都鬆了,講話也恢復正常了……

面試的過程變得很輕鬆,五個口試委員面對一個應試者,
不像前面先面試過的人講的這麼可怕,
甚至還有些閒聊性質的(像是問我爸媽幾歲了,你家人都在南部嗎?XD),
果然學長的建議是對的,
提到我是雄中畢業的,還真的有個委員是我學長 XD
他還接下來問我國中念哪,
我說五福國中,結果他左手邊的委員也變我學長了 XDDD

中間負責主持的口試委員整個過程中不時都會說「不錯,不錯」,
最後結束前也是這樣結尾……

其實心情真的超好,
騎車回家的時候甚至還蠻分心的好危險(車程一小時XD) @@

一來是,
我知道我自己盡力了,雖然沒有完美(還是抖抖抖)但還是有自己一定的水準;

二來是我真的好喜歡被肯定的感覺……
每次被人家肯定我真的都會有想哭的衝動,才會知道自己真的真的不差吶。

他說我的自介,就算真的是精心準備策劃甚至是背稿這樣去做,
但還是要有一些經歷才能講得這麼完整有條理,

我真的都要哭了...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不斷地在經歷得在一群人面前發言的磨練,

班長社長這種弱的不談,
迎新總召,校長盃導演兼編劇,去當社團老師,
課業上數不清的present和meeting,
一對一的教鼓和一對多多多的教鼓,

自己是真的一直在揣摩怎麼表達能夠讓聽的人清楚讓聽的人好懂,
如今被口試委員這麼一講真的超感動……

總之。
準備面試的過程,面試當中和面試後……
有種看見之前看不到的自己…… 有些角度它明朗了起來。

我一直很傾向於身為一個人,一定得藉由別人才能徹底了解自己,
自知總會有死角……

所以我也才會很喜歡好話直話直說,(壞話當然就封口做人情)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我是不是有第二次機會告訴那個人他真的很棒。

呵呵,廢話太多囉,回題:)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除了等得很無聊 XD
3/16 放榜,請大家幫我集氣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