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比較忙和膝蓋比較有問題,
所以少練很多鼓,譜啊教材的也少寫很多 @@

不過最近這幾天就開始趕了,
目前是已經整理到第 21 頁了 @@

不過因為這次的整理嚴格來說已經是 3rd edition,

在整理的過程之中改了很多東西,
去掉以前沒這麼好聽的練習句,或者是沒必要的東西,
加了很多很多新東西和新想法 :D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讀譜,自己揣摩後再聽別人怎麼演奏……
這樣比較不會被既定框架框住,自己的角度會比較寬 @@

所以希望先聽我打一遍再決定要不要練的,
對不起我不會去錄這種東西;
一來我覺得我仍然是很不足的還不夠格去誤導大家,
二來我希望大家不要只會做拷貝機,多用自己的想法去思考不同的方向會比較好。

anyway...

因為算是半重編,所以真的是會慢了點,
大家就請多多擔待 XD

現有的頁數就已經五十多頁了,
我中間又都有新增,所以目標是一百頁 :) 希望能達成囉。

 

---

註:

網誌人氣其實比以前來說提高了些,
但大家都好沉默…… 感覺有點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