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
就是我之前戲稱的主修爵士鼓42學分。 XD

最近一天通常在活動中心一待就是七、八個小時,
自己還很嚴謹地拿倒數計時器,
只要一離開鼓組就按停,一定要確實超過六小時的意思。

可以練六小時,
相對之下對打鼓的思考深度真的有比較投入一點。

有一些新的想法會隨之出現,
對聲音的感度會特別明顯,

雖然本來就聽得出來click和自己打的東西有沒有完全重疊,
但最近不但聽得出來,
還可以馬上判斷是我快還慢,然後下一小節馬上修準……

感覺很棒 :)
希望以後真的可以像李守信所說,
表演的時候副歌high的時候BPM +2~3,主歌再降回來這種精準度 XD

還有像是把點都微微趕在click之前有拉著大家跑的感覺,
或者把點微微落在click後面一點點有拖拍的感覺 XD

打鼓最有趣的就是要master速度啊 :)


不過這樣練下來對身體的負擔也是不小,
因為最近都在平踏(jazz的緣故),
我不管打什麼都是用平踏,

結果我的左右腳很一致地阿基里斯腱和腳趾都有酸酸的不適感……
還有幾天早上起床在床上伸懶腰的時候還差點抽筋 XDDD

左手因為天氣太冷,無名指和小指各裂了兩個小嘴巴,
無名指有一道還裂了一公分長 = =

害我這陣子都不能練對稱式 orz
練到後來傳統式loading也有點大到快受傷的感覺……

然後萬年不酸痛的右手,手腕的肌腱最近也開始不適了 "orz

不過這些狀況現在都好轉了就是,
加上這幾天活動中心又不能練…… 所以我今天就先休養一天 "orz

總覺得再過操下去會受一些很麻煩的傷,
要是一受傷我心情又會變得超級差 = = 得不償失吶。


21號回高雄,
回高雄可能真的要花 50元/hr 去租鼓室練了,這好像是att的價格吧。
那就先一天只租四小時好了 orz 這樣想想也要花到兩百,好貴 =_=

其他時間就採譜吧。

我想把五月天每張專輯的鼓譜都採下來,哈哈 XD


總之加油囉 :)

最近異常地思念高雄,超想回去的~
今天和學長去買飯的時候聊到,
才發現我上次回高雄好像是七月還八月的事…… 囧rz

唉唉我真的是超級不戀家的,真對不起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