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陰陰的,氣氛悶悶的,
要下雨不下雨的,不曉得是不是被這樣子的天氣影響。

整個很低氣壓地醒來,
又因為睡太久整個心情也好不起來。

覺得這樣子真的不行,
就跑去活動中心四樓的陽台上打打點板,

然後心情才比較好。

有時候只是因為不能好好練習,
從來沒有停止抱怨過為什麼鼓手永遠不能有個好好練習的地方。

總要擁有了一個可以恣意吵鬧的地方,
心裡才會慢慢安靜地出太陽。

只是有些聲音必須倚賴鼓聲喧鬧我才能講話。

 

哪裡有鼓可以讓我練到爽?

好麻煩的問題。

最後變得敲敲椅子敲敲陽台的木桌(噓...不要說出去喔XD)也好開心,
只要能發出聲音的都好,

玩鼓的就是這麼單純的孩子,
其實也不用如此壓迫自己。

我還是想要很愜意地玩著打擊,
轉呀拋呀沒什麼意義地打著枕頭也像個傻瓜一樣很開心。

 

但是我也好想要想出不用隔音也不會吵到人的辦法,
讓我們這群傻瓜無時無刻都可以很開心,呵。

以後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室,
我想幫大家想很多很多好辦法,不要再可憐兮兮地被別人嫌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