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時間點一到,什麼事都變得好像順其自然。

這趟回高雄實在是很懶散,
臭咪變得很愛撒嬌,一跑到另一個房間打電腦,她就哀得好大聲,

然後帶她過來,她還是一樣喵喵叫地,呼嚕呼嚕。

話題很奇妙地跳到了不太一樣的地方,
我還是不習慣把萬省略掉的講法,是因為金額太大講得太明白感覺很不好嗎?

不知不覺地漸漸從兩輪變四輪,
好像只是轉瞬間,家裡的人在講的交通工具通通是汽車,路邊停車變成熱門話題。

房子房子房子,
我的媽呀以前的天文數字開始要進入我的腦子了嗎。

一直都不覺得自己的路走得很順,
直到這個學生階段的盡頭才變得平穩一點,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還能平穩下去?
乍看之下所有事情都這麼美好地呈現在眼前,
我好像只要直直走,就會看到很多自己想看的,
抓到很多自己想要的,捏出很多自己想像的形狀。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我還是想要好好地拚命。

不只是自己的工作還有自己所摰愛,
接下來的工作高考爵士鼓還是兩隻臭貓和我家阿給。


我們都已經該獨當一面了,
也該開始正面迎戰自己想追逐的那些太陽們。

讓自己滿足,讓家人過好日子,讓情人總可以一臉幸福。
錢做不到的事一定要拚了命做到,
錢做得到的事也不想讓你們享受不了。

所以要好好加油,好好拚命,
不愧對自己地去做到。

『 不是盡力,而是一定要做到。 』

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而活。

 

阿給我們暑假要回高雄和去花蓮玩 :) 說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