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一下記一下 XD

最近真的是有點累,
時間也跑得有點快,

可是很開心 :)

和阿給東跑西跑的,
雖然不外乎重覆地吃吃喝喝跑工廠浩然和膩在一起,
但也亂充實一把的 XD

不只養了兩隻貓一隻大獅子,結果又多了一隻紙老虎 XD

 

真的是同一種人,
她不相信交大有我這種人,我也不相信交大有她這種人,

那天晚上讓我有點意外但不驚訝,
可能真的找到了同類吧?(笑)

而且還可以在她面前跟修蘋姐接毫無修飾地聊MSN  XDDDD

今天才在嚷著說想組團的阿給現在還在跟模型打拚呢,
我則是偷閒在這裡偷打網誌,好累啊整個快睡著…… 囧rz

 

我想我應該有點責任,讓兩個人過得更好。

加油 :)

 

 

好喜歡如此透明的關係,
不用再強顏,不必再掩飾些什麼,

反正我們不相上下? XD

 

心也變得不那麼沉重了,謝謝妳。

不會忘記那晚掉的眼淚,
也不會忘掉一醒來就有削好的水果可以吃的賢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