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順利的,
尤其是這一、兩個禮拜,原本擔心的許多事都如期進行與完成;

看似很理想。

不過卻感受到一絲絲的不對勁。(這不是台灣水玲瓏,我不是盛竹如啊啊啊~~ XDDD)

物質的追求過多,
自己變得有點迷失。
從台北回來的客運路上我沒闔過眼,一直在想,現在的生活和我想過的生活。

今天上黃瑞豐老師的課,
感覺很不一樣。

一看到老師本人,真的很像一個很和靄很鄰家的伯伯 XD

還有跟老師聊到老師年輕的夢想喔~
好可愛的夢想,跟我現在的夢想好像啊...... :)

為什麼會讓老師講起這個夢想,
是因為我在抄pattern的時候順便給老師看我自己畫的設計圖…… 行動鈸架 XDDD

老師講起這個夢想的時候,和十七、八歲的小夥子一樣,很開心、很開心。
他還說他現在沒那個體力去完成了,
我就跟老師說,要是我辦得到的話,我願意幫老師完成 XDDD

老師嘴巴也太甜,
竟然誇我打得不錯... 我覺得我打得好爛 QQ"

老師還說,我們都是練家子的,有沒有,一聽一看就知道,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講法... 同樣是喜歡音樂、為音樂努力的這種零距離感 :)

對啊我想過的日子就是這樣子吶,
如此簡單,如此滿足。

(絕對不是因為我被某個懶散王給傳染了... 真的不是 QQ")

最近會去拜個土地公,
還個願,跟土地公爺爺聊聊,
順便沉澱一下最近過於塵土飛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