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前言先幫小朵集氣,
明天就要考交大啦~~~~ 我的考運全部都給妳~~~~~~ (運氣~)

加油:) 再回來當我學妹吧!

今天小朵問我是不是開心了,
是蠻開心的啊這幾天,但現在想想好像又不盡然。

最近幾天真的是蠻誇張的,
落差很多,之前的自己根本無法去想像。

突然很多畫面出現在眼前卻又消失不見,
看清好多細節後大家卻又瞬間躲藏得這麼好,

都很適合去拍鬼片。
然後人生就在一次又一次的驚嚇中走過。

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做,
之所以為人就是要為人所為,

但我實在不太甘願就這麼讓別人佔便宜還幹嘛的,
不拘小節,氣度不夠,我都知道,
但嚥不下的幾口氣呀,
就像我家打不贏也要偷咬我一口再落跑的臭咪。

我是不在意啦我是不計較啦,
很愛把這幾種官腔掛在嘴邊耶糟了糟了我真的很愛嘴砲。

反正。

我靜靜地什麼也不說,站在小七外面緩緩深呼吸。

我真的太像我家臭咪了,
怎麼連個性都一模一樣。(好險身材已經不一樣了)

 

我一輩子都會是這樣子的個性,
太嚴肅去過自己的日子也不是我的模式,

難講以後我的車子還真的會貼滿了內有惡犬內有新手和內有嬰兒……

我還是喜歡喝幼稚的珍珠奶茶,
我還是會開開心心地聊著打鼓和貓咪,
我還是很容易就對雙子座的女生好感拚命升,

我還是會這麼容易就笑這麼容易就憂鬱然後硬擠眼淚卻好困難……

It's me.

 

我比別人更驕傲的就是我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即使變得太快也硬要堅持的改變。

 

然後突然發現自己走上一條快速道路,

不想再和竹科的下班車潮斤斤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