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局已定。

核能所的主任今天中午打電話給我,
說我英文有過門檻,面試分數也不錯好,

他們想錄取我,
問了我兩個問題 ──

第一個問題,如果被錄取,會不會去他們那邊;
第二個問題,能不能如期畢業。

然後要了秦老師的手機號碼跟老師直接確認我能不能如期畢業。
一小時內老師來信告知我這件事。

謝謝老師總是支持著我給我極具重量的一個後盾。

大局已定了吧。

 

感謝一些人,

老媽,老哥,
梁學長(你真的是我的貴人啊:) ),小朵,佳麟,修蘋,個板裡支持我鼓勵我的大家,

還有我家兩隻喵女兒,
謝謝你們倆,掉淚的時候在我身邊。

3/10,考完研究所後的下一個里程碑,
我又要繼續往前走了,我不知道怎麼描述我現在的心情,

我只知道我可以繼續畫下我五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的草稿和好清晰好清晰的路線圖。

 

一言難盡啊,
這個時間點到了,原本千言萬語的卻突然啞了起來。

 

努力下去,

像貓的身段,
在人生的游隙裡繼續遊戲。

 

謝謝你們 :)

我活過來了,很用力地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