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兩天連續被三個人叫住...

第一次是去駐警隊問事情,
問完事情被駐警隊叔叔說,我耳鍊很酷...

然後很開心地聊起了他年輕的時候也穿過一個耳洞 XD

第二次是去工學院專班找所辦小姐,
講完助教事宜我正要走掉,她又把我叫住,叫我左耳湊過去給她看...
看了好一陣,叫我不要跟人家結仇不然真的看起來很好扯 XD

第三次是剛剛出北大門的時候,
駐警隊的年輕阿姨整個跟我聊起來了……
她還一直很認真地要我幫她做一個 XD 她說很酷買不到她也想要 XD
害我還一直很緊張地邊聊邊注意後面有沒有車子來怕堵到人XDDD

 

為什麼他們都要挑我急著走的時候把我拖住... XD
不過真的蠻開心的,他們都好可愛,哈哈 :)


交大真的有好多很可愛的長輩呢~校長大人也是!XDDD
(該不會下一個叫住我的就是校長吧!?)

秦老師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他看我滿是耳洞也看了快兩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